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战场——济源林业局组织召开2023年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8-0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庆祝建军96周年,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树立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八一”建军节当天,济源林业局组织全系统召开2023年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8月1日上午,局机关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代表局党组向奋战在济源林业战线上的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济源林业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祝贺。

座谈会上,广大退役军人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军旅生涯,畅谈投身济源林业事业发展的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本色、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再创佳绩。


    王伟国强调,全体林业系统退役军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事业追求,始终保持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始终保持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美丽济源早日成为现实。二要强化传承意识,发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不仅把部队敢于担当、令行禁止等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光大,还要把林业干部职工踏实认真、苦干实干的品性和气质体现出来。走到哪里,就把这些好传统、好作风、好气质带到那里、传到那里,永远无愧于部队这所大学校的培养。三要强化本色意识,保持普通一兵本色。林业工作是一项造福全体人民、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希望大家要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岗位在哪、职务高低,都能做到退伍不褪色、有功不居功,共同谱写济源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新篇章,为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建设再立新功。



济源林业系统各二级机构也同时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各单位座谈会并看望慰问系统退役军人。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