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参加应急救援队伍拉动集结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7-26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认真做好防汛备汛和事故灾害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响应能力,7月21日,50名森林专业消防队队员参加了济源示范区应急救援队伍拉动集结演练。

上午8时40分,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接到集结命令后,迅速集合队伍、规范携带装备、有序编组车辆,于9时15分到达集结地点。随后,所有参演队伍,在森林专业消防队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副队长王龙飞代表森林专业消防队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拉动集结演练,森林专业消防队全体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反应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效地完成了拉动集结演练任务,提升了队伍遂行紧急任务的能力,充分展示了森林专业消防队应急处突的综合实战能力。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