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林业局开展黄甘李采后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7-26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黄甘李果实外形端秀,近似桃形,颜色鲜艳,个大肉厚,气味芳香,甜酸适口,营养丰富,是河南省有名的小杂水果之一,其栽培历史悠久,距今已有一千多年。

7月25日,济源林业局组织林业科技服务团,前往轵城镇河岔村开展黄甘李采后技术指导工作,为李子种植户送去黄甘李采后管理“精神食粮”。技术人员通过实地操作示范,详细讲解了李果采后施肥、病虫害防治、中耕除草、修剪等管理工作,对林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了林农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随着黄甘李栽培技术提升,经济效益提高,林农对学习管理果树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通过此次李子采后技术指导工作,能够有效增强树势,提高李树产量质量,为第二年的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