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开展“学思想 讲实践 当先锋”理论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6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济源林业局组织开展“学思想 讲实践 当先锋”理论微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济源示范区百姓宣讲员、太行山猕猴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职工刘娟同志主讲。

刘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干‘植绿’苦干‘护绿’彰显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兴则文明兴”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感悟向大家讲述了林业系统退役士兵群体立足青山讲奉献和基层林业工作者救助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激励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持续为济源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身边典型模范为榜样,时刻牢记林业人的初心使命,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林业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