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7-19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提高宣传队伍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养,7月18日,济源林业局组织系统内信息员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培训。培训邀请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信息科负责人王松同志进行授课。

王松以“政务信息工作实务”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体会,从政务信息的意义、政务信息工作的内容、政务信息的编报和开发、政务信息刊发的种类,以及政务信息工作激励约束机制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政务信息工作的要点和精髓,对于做好林业系统今后的信息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消化,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有进展,为今后更加出色地做好林业信息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