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彰显社会责任 关爱公益事业——济源林业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7月14日,济源林业局组织国有南山林场和森林专业消防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志愿者们用爱心和关怀守护着生命的希望。

献血现场,炎炎烈日也挡不住大家的献血热情,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验血、抽血等工作,流程有条不紊。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不光有年轻人的身影,老同志也踊跃参与,大家用实际行动温暖社会、传递爱心。现场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今后有机会还将继续参与。本次献血活动共有25名同志体检合格,无偿献血9600毫升。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彰显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济源林业人为民服务、奉献公益、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