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国有南山林场开展汛期林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1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期,随着局部强降水和雷暴等极端天气逐步增多,林区陡峭、土质疏松等地容易引发地质灾害。为切实加强汛期林业安全生产管控,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国有南山林场组织召开2023年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针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南山林场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积极做到隐患消除在前、安全措施在前,从思想上打牢根基,杜绝因防汛准备工作落实不到位和防范意识缺乏的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汛期隐患大排查工作,主要对林区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值班值守、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林区的护林房、水电,林区防火通道、陡峭山坡和道路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器材、防雷设备、消防通道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正常。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