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规划院场圃处党支部在济源市调研期间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0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420日,规划院蒋云安、张剑副院长及场圃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在赴河南省济源市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调研期间,与济源市林业局在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联合开展了“踏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聆听了留庄英雄民兵营的发展历程和革命斗争史,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一张张宝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重温了留庄民兵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在党的领导下联防抗敌、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同志观看了1978年武汉军区拍摄的《留庄民兵营》纪念短片,深入了解了留庄英雄民兵营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了留庄民兵营“英勇顽强,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深刻体会了留庄民兵英勇顽强、勇当尖兵的精神,认识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而做出的巨大牺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尽职尽责。

来源 ∣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