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联合水文局和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济源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08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现新时代济源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5月6日,济源林业局、水文局、农业综合开发公司联合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济源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不同单位的12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坚守赶考初心 答好时代答卷》、《勇担使命守青山 赶考路上续初心》、《践行二十大 消防筑梦平安》、《做一棵树  寻一缕光》等为题,以饱满的精神、生动质朴的语言、鲜活感人的事迹,讲述了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勇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生态文明的参与者、绿色林业的践行者,以自身为笔,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比赛现场,6名评委依据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仪表风范四部分进行现场打分。最后,本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各单位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