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花卉产业扮靓乡村振兴致富路
发布时间: 2023-05-04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进入4月,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位于济源的玉川花卉名家大棚内连片种植的绣球花绿意葱茏、繁花似锦,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在基地内一名购花的市民高兴地说“我们通过抖音知道这个花卉基地的,今天来这里参观感觉特别好,花非常的漂亮,忍不住想多买几盆”。

该基地负责人表示,绣球花基地占地100余亩,去年4月份以来,先后投资150余万元养殖绣球花5万余盆,同时带动周边30余人就业,给他们提供了极大的就业机会。


    近年来,在济源市林业局的支持引导及玉泉街道大力支持下,现在绣球花发展形势总体良好,预计明年养殖绣球花10余万盆,后年养殖绣球花15万余盆,通过发展乡村产业,因地制宜推广花卉种植,以产业带动群众增收,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