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张戈荣获济源示范区“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 2023-04-2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4月25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总工会召开济源示范区2023年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职工张戈荣获济源示范区“五一”劳动奖章。

张戈,1998年参加工作,2015年,从林木种苗站调整到愚公林场黄楝树林区,肩上扛起了巍巍太行,心中装满了千年的原始森林。他始终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带领林区职工高标准完成荒山造林、森林防火、科学监测野生动物、修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改善人居环境、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林区容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路、水、电、网“四通”,金钱豹、林麝、猕猴、黄喉貂等野生动物多次“出镜”,视频监控系统、无人机在林区得以广泛应用,林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森林生态系统得到有效恢复。二十五年来,他始终保持军人的工作作风,用忠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用实干书写绿色答卷,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华美乐章!

劳动最光荣,平凡亦不凡。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引领,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一份林业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