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清理大清洗大清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保持创建文明单位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4月20日下午,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打扫室内外卫生、清理杂草、修剪绿植等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月“大清理大清洗大清除”活动。

扫地、擦玻璃、拔草、剪枝、捡垃圾、清理花坛……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们按预先划分好的工作区域及任务进行全方位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处处都是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在道路两边清理枯枝落叶的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身上落满灰尘仍然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人居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整洁美观,室内室外焕然一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受劳动带来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更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展现了干部职工勤劳、踏实、肯干的良好风貌,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建设文明单位的和谐氛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