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示范区林业局组织开展老干部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4月18日,示范区林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济源太行山红豆杉科研繁育基地和玉阳山核桃公园围绕林业产业发展进行走访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陪同调研。

在太行山红豆杉科研繁育基地,总经理刘旭升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红豆杉育苗大棚、幼苗苗圃和成品苗基地,并向老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红豆杉培育方面总结出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刘旭升骄傲地说,近几年太行山红豆杉受到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的高度关注,上个月,经过整个科研团队的努力,济源的红豆杉已经走出河南,“落户”北京,成为了济源首例在国家植物园“安家”的珍稀树种。老干部们对太行山红豆杉科研繁育基地的科研成果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红豆杉是植物界的国宝级珍稀物种,它的药用价值前景广阔,能把济源的红豆杉推广出去是我们林业人的骄傲。

在玉阳山核桃公园,老干部一行在鸿润苗木公司总经理李文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核桃文化展馆,深入了解了核桃园建设的现状,听取了历年来该公司在核桃新品种培育、核桃良种审定、核桃技术革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汇报,还饶有兴致地品尝了公司开发的多种核桃产品。

作为济源林业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老干部们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近年来济源在优质种质资源培育和林果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他们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看到了新时代济源林业的新变化、新成就、新希望,更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济源林业各项工作,为推动济源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发挥余热。

调研结束后,白林可分别从组织建设、人才队伍、技能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当前济源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对他们退休不褪色、持续为济源林业建设输入银发力量的实际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林业局今后也将持续组织开展老干部慰问、调研等活动,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