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春风无限好,携手添新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文明新风,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林场精神文明建设,3月30日,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40名职工在九里沟林区义务植树,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是忙碌的身影,职工们干劲十足,呈现出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运送摆放2年生侧柏苗、回填客土、扶苗栽植、压平踏实、培土围堰、浇水覆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栽300余株侧柏苗,横竖成行、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相信来年茁壮成长后的树苗定将成为一片绿海。
    一枝一叶一抹绿,一树一木一森林。通过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对九里沟林区的空地进行植绿补绿,提升了林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森林济源建设再添新绿。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