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3-2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济源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推进济源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和建设,3月14日,济源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介绍了济源森林资源、生态建设的情况和特点,在深入开展太行山困难地造林等工作上的建设情况和实际问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煜星介绍了规划院的基本情况和建院历史,在林业调查监测评估、规划咨询设计、遥感测绘信息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和具体发展措施。双方达成携手共促济源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林草规划、建设和治理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共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济源市政府副市长侯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副院长蒋云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济源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将在坚持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前提下,推动济源林业生态保护建设,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济源自然保护地、生态产业、森林城市高品质提升、国有林场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进构建济源生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绘就济源靓丽生态底色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