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示范区林业局召开2023年春节专家人才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24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1月18日,示范区林业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专家人才慰问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林业系统拔尖人才、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和青年人才欢聚一堂,畅谈感悟,共话发展,为做好新一年人才培养和林业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济源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白林可同志对林业系统各类人才的交流发言和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对他们为林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第16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贾长荣同志发放了慰问信。她表示,在新一年的人才工作中,会积极吸收采纳大家提出的建议,搭建更完善的林业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平台,为广大林业人才提供锻炼成长的机会。

640 (另一个复件)

座谈会上,白林可同志通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和近期热播的国产动画《中国奇谭——小妖怪的夏天》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感悟,并提出保持“三心”的要求:一是永葆初心,立足平凡岗位,不忘服务群众,不断增强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永怀虚心,持续实践、持续学习、持续积累,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取长补短;三是永存热心,热情接待群众,耐心服务群众,细心关爱群众,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下一步,林业局将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持续做好人才工作,为林业系统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发挥林业科技服务团队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力量,为济源林业科技和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智力支撑。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