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岁华新至 共赴新程——示范区林业局祝大家元旦快乐!
发布时间: 2022-12-3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栉风沐雨奋进路,砥砺前行铸辉煌。回望过去,济源林业人在40年改革浪潮中奋楫中流,引领全体务林人绘就了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2022年,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林业局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按照“五年绿满山川平原、十年彩染森林济源”总体目标,坚持“增绿与增效并重、提速与提质并行、城市与乡村协同、生态与产业融合、环境与民生共赢”的原则,不断探索创新,全面提升济源生态建设水平,有效筑牢济源生态屏障。

 在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感谢社会各界对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胸中有丘壑,目光存山河,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