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万人助万企】林业局召开涉林企业政策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为发挥林业职能作用,聚焦企业关切与需求,做好林地要素保障、违法风险点提醒等工作,林业局组织中铁十局、济源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济源太行电力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召开涉林企业政策宣讲座谈会。

 会议讲解了林业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林木采伐手续办理、手续报批的程序和资料、现行政策要求、林地定额指标、林业行政处罚的标准和程序等方面内容,指出企业在使用林地方面容易出现的违法行为和涉林违法风险。

 会议要求,企业在申请临时使用林地审批时,一定要保证材料的真实性,临时用地到期后要及时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避免出现不良信用问题,影响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最后,林业局对各企业提出的营商环境相关问题及项目在林地报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一一进行了答复。下一步,林业局将会加强与用地单位沟通衔接,全力以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林地要素保障服务工作,按照“提前介入、主动衔接、依法高效、全程服务”的工作原则,全力助推项目依法依规使用林地并及时落地实施。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