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林业局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 2022-10-26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根据示范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5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林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示范区纪工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牛明刚,示范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晓棉,副组长孙文军、赵浩,纪工委监察工委、党工委巡察办以及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示范区林业局在家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中层以上干部、机关正式人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动员会,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晓棉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围绕“三个聚焦”,明确提出本次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和要求。她指出,一是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监督;三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

牛明刚书记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与时俱进深化政治监督;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王伟国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林业局将深刻认识示范区党工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二是树牢纪律观念,全力配合各项巡察工作;三是讲求工作实效,抓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在巡察组的安排和监督下,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根据示范区党工委部署,示范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自2022年10月24日至12月30日对林业局开展巡察工作。

为便于大家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603909501,电话受理的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接收短信息手机:17603909501

电子信箱:17603909501@163.com

邮政信箱:济源市第18号邮政信箱(1)

同时,在林业局机关一楼电梯口、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场部一楼东楼梯口、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场部一楼楼梯口张贴巡察公告,设置举报信箱。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