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19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时,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林业工作、促进林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力量。

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办公的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集中收看。局属各单位分别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了集中收看工作。因疫情防控工作在各村下沉的干部职工与村干部一起集中观看。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