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林业局开展网络舆情处置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0-1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互联网的认识,切实增强林业系统在新媒体时代下的舆情分析研判和引导处置能力,10月13日,林业局开展林业系统网络舆情处置专题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示范区党工委网信办副主任宋丽君同志授课。宋丽君同志以“如何提升网络舆情处置能力”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体会,以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系统阐述了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网络舆情的总态势和新特征,细致讲解了加强舆论管理特别是网络舆情引导处置的策略方法,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网络新媒体知识,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的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讲好济源林业事业发展的好故事、凝聚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