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景利督导检查济源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4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10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景利率队到济源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指导处二级巡视员张学义、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许拥军、示范区林业局总工程师刘金栋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济源市森林火灾预防监测中心,何景利听取了济源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并通过南山林区的卡口监控查看入山检查站的工作情况,随后检查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防火装备,并现场观摩森林消防队员模拟演练。

何景利对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执勤备战、靠前驻防措施表示肯定,详细询问了队员个人安全防护装备情况。何景利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防火物资储备、机具维护保养、安全隐患排查、森林防火宣传等工作,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标准,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墙,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济源森林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