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生态科普馆获评济源市首批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9-09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和示范区司法局联合下发《关于命名济源示范区首批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通知》,济源生态科普馆被命名为首批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济源生态科普馆位于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总投资1300余万元,总面积约2700平方米,分主展厅和副厅两部分,是一座集科普教育、文化宣传、科研教学、学术交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互动式科普场馆。济源林业局结合工作实际,借助免费向市民、学校开放的生态科普馆平台优势,悬挂林业法律宣传标语,设置普法展板,通过电子触屏设备传播普法内容,先后组织了“小手拉大手”“爱鸟周”“野生动植物保护月”等普法活动,打造了一个有声有色有图有景的多样化普法阵地。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