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8-30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关于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要求,8月25日,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围绕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深不深、党性观念强不强、执行法律法规严不严、政商关系清不清、廉洁自律标准高不高五个方面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谈认识体会,讲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

王伟国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坚定信念,把握方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要齐心协力履行职责,谨言慎行,规范程序,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秉公办事,提高开拓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工作中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提高开拓创新意识,在规章制度框架下发挥最大职责效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立足本职工作,为林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济源作出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