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南山林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8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中旬以来,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精心谋划,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

  
  
  
  春季是果园管理的关键期,直接影响果树一年的生长、产量和果品质量。2月22日,南山林场志愿服务队来到邵原镇南山村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果园地头和果农们一起查看果树生长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春季果树修剪清园、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春季刻芽拉枝等技术要点。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到各个果园为果农们答疑解惑,并叮嘱果农们春季果树管理注意事项。
  
  南山林场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树立文明观念、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把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