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林业局到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 来源: | 作者:

  近日,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天有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原庄村、韩彦村两个帮扶村扎实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与脱贫群众畅谈发展变化,共商乡村振兴举措,迈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志愿者服务队到达原庄村、韩彦村后首先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了解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驻村帮扶,继续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和一句句祝福。据悉,此次活动林业局为帮扶村赠送春联近400幅。
  
  通过“迎新春送祝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充分了解了群众的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坚定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