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开展“豫事办”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3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河南省人民政府建设的移动端“豫事办”,提高市民对该移动端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愚公林场组织志愿者在北海办事处纸方村开展“豫事办”app和小程序的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主动向群众介绍“豫事办”的功能特点,现场引导群众注册“豫事办”app,学会如何使用该app缴纳水电、天然气、暖气等日常生活费用,查询健康码、社保、住房公积金等信息,让群众切实体会到“互联网+豫事办”带来的便利。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豫事办”的知晓范围,还拓宽了群众办事的渠道,进一步推广了政务服务平台的应用,极大方便了群众的日常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