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林业局贴心服务 架起“党群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22-01-10 | 来源: | 作者:

  近日,济源示范区林业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工作人员来到河口村残疾人村民李天亮家,将新办好的采伐证送到李天亮手上。

         据了解,2021年12月下旬,济源示范区林业局工作人员在河口村下乡进行林木采伐现场勘验时,无意中听说该村农户李天亮,家中林地已到采伐年限,急需更新,但因其身患残疾,行动不便,一直没能办理采伐证。林业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询问李天亮林地情况,耐心为其解答关于办理林木采伐证的相关疑问,现场指导下载注册“豫事办”,进行网上申请和受理,并及时将办好的林木采伐证送上门。
         下一步,济源示范区林业局将围绕“党群连心工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为特殊群体提供热心、周到、细致、全面的审批服务,保障特殊群体参与社会生活权益,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