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军走进承留实验小学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1-12-31 | 来源: |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2月29日,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军走进承留镇实验小学,以“红色人物故事-朱德”为主题,为广大师生代表上了一堂鲜活精彩的思政课。
  刘建军同志以朱德同志在1940年途经济源时所作的革命诗篇《出太行》步入课题,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故事、浅显的语言,讲述了朱德从一介书生成为开国元勋的传奇一生。带领同学们一起感悟朱德在中国革命、建设、发展不同历史阶段,探索和实践救国救民、民族解放、国家兴旺道路的革命过程中,勤奋求学和勤劳吃苦的故事。通过生动的宣讲和有效的互动,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一路走来的苦难与牺牲、坚持与奉献、胜利与辉煌,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坚韧性格与高尚品格。
  最后,刘建军同志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学习先辈楷模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理想,奋发学习,勇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