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徒步壮美太行 感悟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6-02 | 来源: | 作者:
        在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生活,提高党员身体素质,5月27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编办、林业局联合开展“徒步壮美太行 感悟精神力量”活动。

  大家一边通过徒步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感受山川之美,释放工作压力,一边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探讨,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到水洪池村参观了济源县抗日民主政府办公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济源愚公移山精神,体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愚公移山精神的理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化实干为责任,视苦干为追求,传承愚公移山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