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济源林业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和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2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近日,济源林业局举行“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济源故事”主题演讲和“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分局机关、南山林场、愚公林场、森林专业消防队4个赛场,各参赛职工紧扣主题,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新媒体技术为辅助,通过一张张植绿护绿守绿图片,一段段精彩的野生动物救助视频,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林业誓言,搭配时而舒缓、时而昂扬、时而低沉的音乐节奏,讲述着林业人“科学育林、依法治林、智能管林、产业兴林、法制护林”的典型事迹,展现了林业人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表达了林业人对新时代“赶考”精神的理解,诠释了林业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行动和决心。

   奋斗永无止境,征程未有穷期,党的二十大吹响了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此次比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用奉献守护绿水青山,用奋斗铸就金山银山,以冲锋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林业智慧和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