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职工李盼盼走进黄河科技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2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0日下午,河南省第二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职工李盼盼走进黄河科技学院,为学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李盼盼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此次宣讲依托新兴技术载体,采用简洁明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更清楚、说得更明白,让广大学生听得懂、坐得住、学得进、有触动,引导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每个人都专心聆听、仔细记录,宣讲现场掌声迭起。
一场深入人心的宣讲,一次鲜明生动的解读,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广泛凝聚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