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联合党课凝聚共识 党建结对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3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3月24日上午,示范区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与济源市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白林可以“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中国式现代化添彩”为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白林可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点内容,聚焦森林多重效益,并结合林业工作发展情况,通过安吉“生态立县”、河南小秦岭矿山修复,黄河十年“绿进沙退”等生动例子,深刻阐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内涵。

白林可指出林业局和农开公司都是生态建设主力军,要充分发挥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资源和行业优势,通过扎实开展自然教育、全域保护生物多样性、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持续开展科学研究等,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模式来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目标。

会上,济源黄河湿地生态修复以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成效在党员中引发感触,引起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力,敢拼敢闯,奋勇前进,助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建更加美丽美好的家园。通过此次联合党课学习,加强了支部间、党员间的联系交流,提高了结对共建的凝聚力、向心力、生命力,汇聚了思想共识,形成了基层党建共建发展新动力。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