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示范区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根据示范区纪工委、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月16日,示范区林业局党组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示范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主持会议。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派驻林业局纪检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林业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组成员对照“六个带头”,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既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又实现了增进团结、达成共识的目的。

王伟国同志对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下步问题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集中研讨、专题学习以及专家讲座等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并按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细化整改措施。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方案、改进工作方法,做到班子整改和个人整改相结合,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相结合,既要立行立改,又要标本兼治,确保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当下改”和“长久立”统筹推进,把作风建设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林业局党组将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自我革命精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带动全系统风清气正、廉洁清朗,为全面建设“清廉机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