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示范区林业局走进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11月25日,示范区林业局走进结对党支部王屋镇原庄村党支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同志为农村基层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城乡党建共建活动。


 白林可以《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中国式现代化添彩》为题,以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重点内容,通过浙江安吉“生态立县”、河南小秦岭矿山修复等实际例子,讲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白林可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林业局将持续组织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进机关支部党建与农村基层党建水平共同提升,推动“党群连心工程”走深走实,提高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