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林业局召开知识分子、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10月14日下午,林业局召开知识分子、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林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科负责人魏亚利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希望知识分子、党外人士能够结合本职岗位,对当前林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中福、齐会娟、王守龙等同志分别代表党外人士和知识分子进行发言。他们认为,长期以来,我局广开言路、守正创新,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激流勇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对每个人的干事创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并对专业培训和人才培养制度长效落实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白林可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坚持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交流相结合,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积极主动和河南农业大学、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对接,采用“请进来,走出去”“寓教寓学寓探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培训;要立足产业帮扶、技术指导,通过理论学习,实地操作,进一步提升大家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共同为济源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