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月圆人圆阖家团圆。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示范区林业局一是深入清趣园社区、东夫村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浩带领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月饼、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和中秋祝福。二是组织召开中秋节老干部座谈会。会上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局党组的慰问,感谢老干部们对林业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与会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林业工作,尽己所能为林业工作发挥余热。

 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视频《中秋节的由来》,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集中学习《廉洁过中秋倡议书》,引导广大职工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法团、济源示范区道德模范牛正温,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诵读活动,采用个人诵读、合作诵读、配乐诵读等形式,诵读《古朗月行》《春江花月夜》《水调歌头》《荷塘月色》等一系列经典作品,充分展现了南山林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党团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承留镇曲阳湖敬老院,开展“爱心守护孤寡老人”活动。志愿者提前为老人们准备了月饼 、大米、面粉、油、蔬菜等慰问品,并与孤寡老人同过中秋、共享团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里浓浓的亲情。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