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南山林场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文明服务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南山林场志愿者在济源黄河湿地保护区连地段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志愿服务活动。

 在黄河湿地保护区入口处,志愿者准备了免费的开水供游客饮用。同时,在游客较多的位置放置了30余张鸟类、植物和红色文化的科普版面,请专业的鸟类研究人员为游客和孩子们科普济源黄河湿地常见的鸟类以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知识。天气炎热,为防止游客出现中暑情况,志愿者们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药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黄河湿地游客的出行体验,让游客在游玩中学习到动植物知识和济源黄河红色文化。下一步,南山林场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