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示范区审计局、住建局到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进行党建观摩
发布时间: 2022-08-15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示范区审计局、住建局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进行党建工作观摩交流。

活动中,审计局和住建局党员干部观摩了灭火装备演示,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和支部荣誉榜,森林专业消防队党务工作者向大家讲述了森林消防队员在扑火作战中英勇顽强、轻伤不下火线的动人故事,展示出森林消防党员队伍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

参观结束后,审计局和住建局领导与森林专业消防队党支部委员进行座谈,就支部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党组织之间必须深化交流,汲取优长、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