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开展“科普养蜂知识,助力蜂农增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蜂农养蜂技术,助力蜂农增产增收,近日,南山林场志愿服务团队来到邵原镇南山村开展“科普养蜂知识,助力蜂农增收”活动。

在邵原镇南山村,志愿者结合当地实际,针对夏季养蜂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技术指导,现场讲解夏季养蜂技术知识,并进行技术示范,解决养殖户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难题,真正满足了农民对实用技术的迫切需求。同时,志愿者还给蜂农们发放了养蜂实用物品、药品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蜂农养蜂管理技术,为蜂农增产增收提供了可靠保障,增强了蜂农发展蜜蜂养殖产业的信心和能力,为推动产业扶贫、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