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示范区林业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励干部职工学习军人正气,退伍军人传承铁血军魂,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示范区林业局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天有和白林可带队到“济源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森林专业消防队员王龙飞家中进行慰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

林业局机关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向参会退役军人职工发放了慰问信,大家欢聚一堂,共忆军旅生活,畅谈单位建设,建言林业发展。

 吴天有强调,林业系统共有116名退役军人,是林业队伍的重要力量,大家作为退役军人、林业人,一定要做到加强学习、持之以恒,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担当作为、坚毅勇敢,牢固树立退役军人良好形象;扎实工作、乐于奉献,积极开创一流工作业绩;强化纪律、以身作则,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白林可指出,希望退役军人在林业战线上能继续传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品格,发扬军人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林业工作中再创辉煌。 

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全力支持、配合局党组的中心工作,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提升济源林业建设水平,有效筑牢济源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和森林专业消防队也分别开展了迎“八一”系列活动。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示范区林业局将一如既往的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