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示范区林业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深入实施党支部建设提质工程,促进林业系统各党支部之间互学互鉴、共同提高,7月28日,示范区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提升”活动。局党组成员卢战平、吴天有、白林可带队,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人员等4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柿槟新村村史馆

观摩示范区财政局

观摩济源森林专业消防队

观摩活动首先来到柿槟新村村史馆、示范区财政局和济源森林专业消防队,对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党建引领业务提升等亮点特色工作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用心看、认真听、仔细想,相互交流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

 现场观摩后,林业局各支部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各支部相互翻阅了党建资料,通过“听、看、查、评”等方式,了解各支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亮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摩不仅晒出了亮点、晒出了特色,还比出了差距、开阔了眼界,通过相互交流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激发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热情和内生动力。

白林可强调,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必由之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员学习教育做在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将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二要增强能力作风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不断查漏补缺,推动各党支部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三要建设最强支部、争创“最优党员”。各党支部要围绕“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为重点,以争创“最强支部”、争做“最优党员”活动为载体,系统完善支部工作机制,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建队伍,为济源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