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济源森林专业消防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济源森林专业消防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随着“升旗仪式——开始!”的口令响起,三名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济源森林消防队全体队员向国旗敬礼,对祖国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森林消防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活动中,森林消防队党团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济源干部南下福建纪念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入了解济源122名优秀儿女被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南下福建的红色故事,在学习中进一步树牢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发了党旗引领下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为进一步激励队伍忠诚使命、许党报国,唱响“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红门主旋律,森林消防队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颂歌献给党 同心向未来”歌咏比赛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歌咏比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情怀,为大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一条大河波浪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慷慨激昂的《祖国不会忘记》、《精忠报国》等歌曲。演讲比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围绕如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助力济源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深入展开演讲。演讲的思想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展现了青年党团员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在森林消防新征程中争当“排头兵”、当好“领头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