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林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0 | 来源: | 作者:

  为给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理论舆论氛围,5月25日,林业局组织开展了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活动,活动分为室内座谈和室外调研两个部分。

  
  室内座谈在林业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及22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主持会议。老干部们围绕“建言二十大 我为祖国建言献策”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见所闻,对济源城乡绿化树种的选择、楼市调控政策及退休人员组织关系流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伟国表示,老干部们在多年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取之不尽的“宝藏”,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凝聚了智慧和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济源的生态文明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大家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济源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白林可陪同老干部们到黄河湿地公园进行参观调研,林业局党组成员、南山林场场长卢战平为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湿地公园的建设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老干部们表示湿地建设是一项利民、为民、惠民的好举措,希望林业局继续加大对湿地的保护修复力度,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真正达到生态为民、生态利民的目标。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