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 来源: | 作者:

  为加强林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5月24日至27日,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分两组依次到国泰山庄拓展基地参加户外拓展训练。

  
  
  
  在教练指导下,参加人员分成三组开展了起队名、唱队歌、做队旗等活动,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荣誉感。通过破冰之旅这样欢快的活动,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氛围;破译达芬奇密码让大家充分相信队友的重要性,在用语言、肢体沟通及心灵互动的过程中感悟团队协作精神。拓展训练中大家团结一致,分工合作,相互关心,克服困难,同甘苦、共克艰,用集体的力量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次次胜利,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无间”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最后,南山林场党总支书记、场长卢战平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在林场60年的峥嵘岁月里,一代代林业人发扬愚公移山精神,艰苦奋斗,涌现出无数绿化山川的感人事迹。卢战平勉励大家要以此次拓展训练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上下一心,继承和发扬南山老一辈造林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一致,推动林场事业蓬勃发展。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