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林业局开展“学雷锋我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 来源: | 作者:
         3月5日,林业局开展“学雷锋我行动”系列活动。 

  林业局志愿者和森林专业消防队志愿者走进古轵公园和牡丹园,开展“文明游园”“文明交通”“森林防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愚公林场志愿者分别到王屋镇第一初级中学、邵原镇二里腰村王屋山景区开展“关爱他人”“清理道路积石”“文明旅游”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愚公大地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南山林场志愿者到邵原镇北寨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林业局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林业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下一步,林业局将继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