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林业局开展“做红色传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 来源: | 作者:

   3月2日,林业局开展“做红色传人”系列活动。 

          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济源市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传承红色奋斗基因”文明实践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列子寻访小道、古代文人题词墙、愚公村遗址院落、新时代广场。观看了皮影戏及红色教育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大家还亲身体验了搬山挑石,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从内心深处感悟愚公移山的志向,真正理解“愚公移山,改造中国”的深刻内涵。

  愚公林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宣讲红色故事等形式,让广大职工在红色精神的熏陶中感悟家国情怀。

   南山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坡头镇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百年颂歌》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