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林业局开展“学文明条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 来源: | 作者:

   3月1日至5日,济源林业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火热开展,按照每天一个主题,深入开展了“学文明条例”“做红色传人”“倡节俭风尚”“守社会秩序”“学雷锋我行动”五大主题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形成助推文明创建的强大动力,让文明实践在济源遍地开花。

  3月1日,林业局开展“学文明条例”系列活动。 

   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家谈心得说体会找差距,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愚公林场、南山林场志愿者分别到北海办事处纸坊村、世纪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新时代济源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资料,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序良俗和文明行为规范,倡导市民模范遵守条例,争做济源文明市民。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