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2 | 来源: | 作者: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提升市民综合素养,近日,南山林场在牡丹园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志愿者在牡丹园入口处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养成健康旅游、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好习惯,同时也提醒入园人员要遵守扫码入园、全程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等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另一组志愿者分散到牡丹园周围,对沿线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对车辆进行摆放,以实际行动引导游客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通过这次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文明旅游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素质,让文明旅游之花遍地绽放!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