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党建
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7 | 来源: | 作者: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虎年伊始,“志愿红”扮靓母亲河,2月12日,国有济源市南山林场的志愿者们来到黄河三峡景区开展了主题为“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呼吁广大市民提高保护“母亲河”,提高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志愿者们向过往的游客和附近的商户发放倡议书,宣传保护黄河的理念,希望大家都能自觉保护母亲河。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嫌脏、不怕累,对河岸边的草丛及石头缝里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志愿红”成为景区最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努力,周边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路过的游客纷纷叫好。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们对保护母亲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好母亲河是我们每一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关爱母亲河的支持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